close

 undefined

是的

中秋節連假太閒了

我同學不畏懼颱風的一個個都出遠門了(還有人飛走了0.0)

我呢 就在小小筆電前打部落格(好想換電腦)

這筆電連world檔都沒有 速度還比手機慢

而且還是我姐施捨給我的(代代相傳的概念 他上大學又可以換電腦啦)

不過當東西要傳到我弟手上時 因為真的不能用了 所以是買新的

就這樣 舊東西在我手中無限輪迴.....

 

好啦XD 我們重點不是這個

 

Martin Garrix

undefined

20歲 飛行荷蘭人 DJ界的小鮮肉XD

2013年因為"Animals"紅遍全世界 身價瞬間翻倍(跟現在的Alan Walker差不多的窘境)

一開始會大量接觸英文歌是因為某天學校外籍老師放Pop Danthology 2013

我一首一首去聽 然後發現了Animals這首

我就一直想說"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唱歌" "怎麼沒有歌詞, WTF?!"

 

直到現在

我超期待Martin Garrix釋出新歌

像最近的"In The Name Of Love" "Lions In The Wild" 已中毒

20歲就有這番成就 真的太強大啦

100DJ投票也投他 哈哈

 

有歌詞的歌不一定好聽 沒有歌詞的音樂不一定耐聽

2016釋出的這首Oops 很有一種遊戲風的感覺

因為是在2016美國E3電玩展釋出

我也超想玩電玩的~~~~

arrow
arrow

    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