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一年一度的YouTube又來啦

也提醒我們一年又過去了

每次的YouTube我都蠻準時看

((其實才追兩年而已.....

不管 反正我真的很喜歡YouTube Rewind

今年我從昨天等到現在 好辛苦

有各種哽藏裡頭 一起來發掘

●骷髏螢幕:其實我只知道某影片有出現 反正就是紅

●OMI-Cheeleader

●彩虹旗:就同性戀合法(我想了有點久

●球池:某惡作劇影片的內容是把家裡變球池

●Justin Bieber-What do you mean

●Silento-Watch me

The Weekend-can't feel my face

Major Lazer & DJ Snake-Lean on

Lean on中的巴士

●熱門電玩:福萊迪的五夜后宮

Sia-Elastic Heart MV中的鐵籠

2005.2.14應該就是YouTube創立時間

●冰桶挑戰((還有?!

Avicii-Broken Arrows((欸?!

"Charlie bit my finger!"的長大版


以上就是我所知道的哽啦

不過 我想請其他大大能幫我解答其他哽

我會更新在上面

歡迎來留言板留言喔~~

幕後花絮:


2015.12.11 新增標籤

2015.12.12 修改錯別字 改字型

arrow
arrow

    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