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這幾天要準備段考 超忙der

喔 還有一個原因是我跟去了學校的日本教育團

不過 我覺得就算這一次段考考雜了 還是很值得

我的人生格言就是:絕對不要做自己會後悔的事~~

而且禮拜五的時候 學校邀沈芯菱來學校演講

(就是架設網站賣柚子的那個人)

她還說我們應該不那麼注重課業 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吧

哈哈 其實下禮拜就要段考啦~~

好~閒話到此結束

 

今天ㄋ 是介紹Avicii的歌

不過我好像還沒介紹過這個人吼....

Avicii本名Tim Bergling 瑞典人(帥哥最密集的國家●/////●)

早期受到Daft Punk的啟發

2008年得到電音天王Tiesto的提拔 

成為可容納萬人的全球最大夜店Privilege Ibiza的每週駐場DJ

最知名的就屬Wake Me Up這首歌了 

融合了鄉村藍調與電音的元素來創作的 榮登了多國的冠軍

●2015世界百大DJ第7名

undefined 

超愛Avicii~~

第一位我迷上的DJ

undefined 

一整個帽子控(嗯?!)

未命名.png 

謝謝 我也愛你~(誤)

哦 對 還有我很喜歡他還有兩個原因

第一是我覺得他的MV都很有意思

還有就是他音樂風格比較像Calvin Harris那種

不像Martin Garrix 我覺得有一點太依賴電因這一塊 

沒有什麼音樂成分

說穿了就是我不喜歡Martin Garrix的音樂 就算他是百大DJ前三名

反正他們的差別 就是聽了就知道

喔 突然想到一點

他的歌的歌詞都很有詩意

真der~~(自己講XD)

 

MV的內容是真人真事改編

大家還記得有一個汽車廣告的小格言是"顛覆得以超越"嗎

而那個"顛覆"就是1968年的奧運 跳高的項目中

Dick Fosbury以自創的背躍式跳法 以2米24打破奧運紀錄 取得金牌

當時我超愛那個廣告 所以就超愛這首歌(才不是~~)

Broken Arrows收錄在第二張專輯《Stories》

 

Avicii-Broken Arrows ft. Zac Brown

You stripped your love down to the wire 

你把你的愛撥離了弓弦

Fire shy and cold alone outside 

將烈火和冷冽隔離在外

You stripped it right down to the wire 

都剝離了弓弦

But I see you behind those tired eyes 

但是我看到了在疲憊眼神之後的你

 

Now as you wade through shadows that live in your heart 

當你涉過那些在你心中的陰影

You'll find the light that leads home 

你會找到領導到家的光

Cause I see you for you and your beautiful scars 

因為我看見了你和美麗的傷痕

So take my hand, don't let go 

所以緊我住我的手 別放開

 

Cause it's not too late, it's not too late 

因為還來得及 來得及

I see the hope in your heart 

我看見了在你心中的希望

And sometimes you lose it, sometimes you're shooting 

有時失去 有時射出了箭

Broken arrows in the dark 

在黑暗中那殘缺的箭

 

But I see the hope in your heart 

我看見了在你心中的希望

I've seen the darkness in the light 

我見過黑暗中那一絲光

The kind of blue that leaves you lost and blind 

一種失去自我,盲目的憂鬱

The only thing that's black and white 

只有唯一確定的事是

Is that you don't have to walk alone this time 

我會陪你走過這些時光

 

We have to tear down the walls that live in your heart 

我們必須拆除在你心中的那道牆

To find someone you call home (home, home) 

找出迷失在外的那個人

Now you see me for me and my beautiful scars 

當你看見我和我美麗的疤痕

So take my hand, don't let go 

就拉著我的手 別放開

 

Cause it's not too late, it's not too late 

因為時間還早 還很早

I, I see the hope in your heart 

我看見在你心中的希望

And sometimes you lose and sometimes you're shooting 

有時你失去 有時射出了

Broken arrows in the dark 

在黑暗中殘缺的箭

But I, I see the hope in your heart 

但我看見了在你心中的希望

 

It's not too late, it's not too late 

還不算太晚 還不算晚

I see the hope in your heart 

我看見在你心中的希望

Sometimes you're losing, sometimes shooting 

有時你正失去 有時正射出

Broken arrows in the dark 

那黑夜中殘缺的

2015.12.13 新增圖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vicii 浩室音樂 歐美音樂
    全站熱搜

    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