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

老實說我很久沒用部落格這種東西啦~~

上次應該是......四,五年前學校的課程才用部落格

最近因為 無聊吧(笑) 所以就來寫部落格

ok廢話有點多 反正不會有人看這一段的XD


--------------嗯 就是分隔 以下正文------------


就是ㄋ 最近很迷歐美DJ

不過我也只認識比較紅的

像Calvin Harris,David Guetta,Tiësto

然後很喜歡Avicii~~((因為很帥 耶~


其實這首歌前一,兩個月就出來啦

不過就是心血來潮想放上去

就是這樣

((然後我發現我廢話太多了~


這首歌的MV昰描述兩姐弟被人口販子賣走

而兩姐弟逃出來

成年後就對當初的販子們給予....ㄜ......來自月亮的懲罰

一開始還根本看不出來

有一種 "蛤?發生啥了?"的感覺 

有點擠牙膏的方式呈現((不過我喜歡~



Hurt 

傷痛

On caution weep

帶著慎重的淚水

With bleeding sky

在透出紅色的天空

I called your name 

我呼喚著你的名字

There was no one there 

那兒沒有任何一人

And in the cold and snow 

在冰天雪地之中

I saw your face

我仍看見你的臉龐


I sang the song for the little things

我唱這首歌是為了那些微不足道的事

Magic call, but the joy you bring

魔幻的呼喊 卻昰你帶的歡樂

Running it down the line

沿著線跑著

Wish you could find that love is a fragile thing

希望你能察覺愛情昰非常脆弱的

Magic call from a pretty thing

魔幻般的呼喊來自美好的事

Maybe it might be time

或許這是

For a better day(x3)

為了更好的一天(x3)


Straight, from the path of love

長直愛情道路上

In the road of life

人生的旅途中

I tumble forward

我向前進

But going on, I'mma keep it strong

但是請繼續 我會變強壯

I saw your face

我看見你了


I sang the song for the little thing

我唱著歌是為小事情

Magic call, but the joy you bring

魔幻的呼喊 卻是你帶來的愉悅

Running it down the line

沿著這條線跑著

Wish you could find that love is a fragile thing

希望你能發覺愛情是脆弱的

Magic call from a pretty thing

來自美好事物的魔幻呼喚

Maybe it might be time

或許只是

For a better day(x6)

為了更好的一天(x6)


I sang the song for the little thing

我唱著歌是為小事情

Magic call, but the joy you bring

魔幻的呼喊 卻是你帶來的愉悅

Running it down the line

沿著這條線跑著

Wish you could find that love is a fragile thing

希望你能發現愛情是脆弱的

Magic call from a pretty thing

來自美好事物的魔喚

Maybe it might be time

或許只是

For a better day

為了更好的一天


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翻譯歌詞吧XD((之前有翻譯過影片

放了一些自己多想的詞ㄋ((真不專業= =

哪裡翻譯不好還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