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Cash Cash的這張專輯《Blood, Sweat & 3 Years》真是驚喜不斷啊啊

繼上次的“Aftershock”後

又一首被我重複播放的歌(σ゚∀゚)σ

這首其實早在2014年9月就已釋出

再次給個小小的介紹吧

undefined

 

他們不沿用『The Consequence』這名字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原因

當初用這名字的時候 他們只是好玩

覺得自己只是個young local garage band (在自家車庫玩個小樂團)

所以就隨便取 反正也不重要

誰知道一紅了就重要ㄌΣ(゚Å゚)

那名字好像也牽扯法律之類的事

所以就改成『Cash Cash』

至於為什麼是Cash Cash

Jean Paul是這麼說的

“我們乾脆就取Cash Cash好了 因為大家都在追著我們的錢 但其實我們連屁都沒有”

(後面那句是我自己誇大的XD)

 

Julia Michaels

undefined\

我現在才發現

這個人可不是普通人!!! (Gan~~有神快拜

美國人 22歲 是作詞家 有時也會獻聲

其實我覺得做詞家這個職業超級厲害的

可能是我中文不好吧(〃∀〃)ゞ

一些知名的歌都是他寫的 像是

Selena Gomez 的 “Slow Down”, “Good for You”, “Hands to Myself”

Hailee Steinfeld 的 “Rock Bottom”

Justin Bieber 的 “Sorry” !!!!

Zedd 的 “Straight Into the Fire” (獻聲), “Daisy” (獻聲), “Papercut”

Nick Jonas 的 “Close”

Kygo 的 “Carry me” (獻聲) 

“Carry me”這首還在2016里約奧運閉幕式 和Kygo同台演出(・ω・)b

這個人 又美又有才 根本人生勝利組(ノ≧ڡ≦)

 

 

(這個mv...喔喔喔......)

Cash Cash-“Surrender” feat. Julia Michaels

 

I was running on an empty heart

我正於有如空殼的心上跑著

Not a trace of gasoline

不在於黑色油漬痕跡上

Trying to dim every single spark

試著去熄滅每一個星火

That could hurt, that could burn all of me

此舉動可能會灼傷我

 

Like a soldier on the battleground

在戰場上 像個戰士一樣

Lying wounded on the field

身負重傷 倒在地上

I was fighting along with a broken sword

我一個人 拿著鈍劍奮鬥

Now I'm caught in a war with no shield

在毫無保衛之下 我陷入了戰爭

 

If you hold me now and leave me never,

如果你抱緊我 且別離我而去

Say you'll stay with me forever

永遠的陪著我

Then I surrender, surrender

而我會舉手投降

If you hold me now and leave me never,

如果你抱緊我 且別離開我

Say you'll stay with me forever

永遠的陪著我

Then I surrender, surrender

而我會臣服於你

Surrender, surrender

向你舉旗投降

 

I pushed and pulled all the ones that tried,

那些想法被我來回拉扯著

Then I watched them fade away

我靜靜的看著它漸漸褪色

As I look around a vacant room,

如同掃視著空蕩的房間

I see nobody left here to blame

沒有人會被留下且被責備

 

'Cause I made myself a prisoner

我自己成了囚犯

Shackled up by all my fears

將所有恐懼扣上手銬

But I feel you breaking away at the walls,

但我能感受到你正瓦解高牆

Make them fall make them all disappear

讓高牆倒下 讓他消失吧

 

If you hold me now and leave me never,

如果你抓緊我 且別離我而去

Say you'll stay with me forever

那就永遠的陪著我

Then I surrender, surrender

而我會舉手投降

If you hold me now and leave me never,

如果你抱緊我 且別離開我

Say you'll stay with me forever

要永遠的陪著我

Then I surrender, surrender

而我會臣服於你

Surrender, surrender

向你舉旗投降

 

Hold me now and leave me never,

抱緊我 別離開我

Say you'll stay with me forever

你說過要永遠陪著我

Then I surrender, surrender

而我會對你投降

Then I surrender, surrender

我將臣服於你

 

如有需要修改的地方 歡迎到底下留言喔((o(´∀`)o))

我也對自己的段考投降了..........((((;゚Д゚)))

arrow
arrow

    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